鹤析云.

有一个想陪伴一生的人

占tag 抱歉

  家人们   这里是一苒   

       最近真的是嗑☁🦌上头了  我是一个封笔很久的同人文大大   最近因为☁🦌的原因  让我再一次的想开坑的冲动了  我之前只推🦌和女团的一些CP  但自从长月前后这段时间让我了解一下了☁🦌这对CP  我希望我能用自己的灵感让各位家人们嗑的开心  本人脾气不是特别好  不好的评论会删  我的文基本属于ooc或者半现实ooc  请勿上升正主!!!!平时我工作也忙  不定时更新喂饭  别催  大大我一身反骨  刷到就是缘分  读者宝宝的建议会看  但是别在我底线上瞎蹦跶  以上是我的自述【虽然有点废话文学了但是不重要】  各位家人可以在私信或者评论里面说说自己的想法和题材不错的大大会采纳    接约稿    18r的我可能会在afd开个账号  各位可以期待一下 

  好了  就这样  散会!!!

评论(2)

热度(7)